close

  今天老妹請吃飯,在中華路上往家樂福方向一家叫[海南涮羊肉]的店。老妹聽她同事說覺得還不錯,所以決定吃看看。而且同事還特別推蔫一定要吃羊肉串,不但要排隊,一人還規定只能拿三串。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美食,但排隊一定好吃嗎?我存疑。畢竟,每個人口味不同啦!需要排隊是因為他能迎合大多數人的口味,以及排隊之後引發的觀光客效應吧!!因為外地來的或沒吃過的人如果沒先做好功課,一定挑比較安全的排隊美食囉!

  基本上吃完後,我個人打65分。所以這篇不會有圖。

  湯底有五、六種可以選,而我們選的是原味湯底,湯頭不錯。他是吃到飽餐廳,我們是吃晚餐,每人NT$229加一成服務費,超過一百公分的小朋友要收NT$150哦!

  一區是熟食區,剛來時還沒上火鍋時可以先吃些墊墊肚子,我吃了麵線,太油。紅燒羊腩則是還算可以接受,但不會想吃第二次。還有一個是滑蛋加香菇,也是SOSO。麵線和紅燒羊腩好像是固定菜式,因為最後面有看到那盤滑蛋香菇變成了麻婆豆腐。

  熟食區旁有一鍋白飯和肉燥,我沒吃,不知道滋味如何。

  一區是放炸的熟食,有葱油餅、花枝丸、之後還有出了很像鹽酥雞攤的那種炸物,味道都很一般,不合我們胃口。

  再來是主食了,基本上所有的材料,我們都覺得不算頂新鮮,羊肉片應該是碎肉壓成的,一夾就碎。魚肉老媽吃的,據她說法:不新鮮,而且肉質很老。蛤蜊非常之小顆,能買到這麼小顆的也算他厲害了。整頓下來,我吃最多的就只有羊肉和豬心了!其他的嘛.....實在是令人失望啊!

  重頭戲來了,坐下來吃不到半小時,老妹們說要去排隊拿羊肉串,整整排了20幾分,拿回來了6支。味道實在不怎麼樣,除了肉質算嫩之外,只吃到重重的調味料,鹹到一個不行,味精感覺加很重。老妹男友說法是:他們刷的醬料是五味醬。吃了一支就不想再吃,還要排那麼久的隊,花錢請我吃我還要考慮一下我的腎。

  結果最後一支本來還晾在一邊,最後葉小妹又吃了一塊(一串三塊),老媽看它躺在那裡可憐(其實那支本來就是她的),也吃了一塊,直呼:不好吃。最後一塊老媽硬塞給老爸嗑掉。解決。

  最後說說飲料和甜點,每一樣飲料都甜到一個極點。除了水蜜桃汁尚可接受外,其他的冬瓜茶、冬瓜冰沙甜到老妺男友受不了;芒果冰沙沒味道,可能是剛加新的,不過那應該先貼個暫停使用,等OK了再出來見客。梅子綠也不受好評。

  至於甜點,倒是還算稍微可以稱讚一下,綠茶布丁就還不錯,不會太甜,Q度OK,也有淡淡的綠茶香;我們帶去的小朋友吃最多的就是甜點了,總共吃了一個綠茶布丁,一個芒果糕、一個蘋果大福米麻糬。不過老妹有偷吃了一口芒果糕,皺著眉說難吃。

  所以,總結論是,就個人而言,這家店我這輩子除非人家請,不然我是不會再花錢去吃了。

  謝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